close

不太痛的生完二寶貝紀錄

量完體重大驚!林醫生,說好的3200g怎麼變成3700g啦!!
護士剛抱出來的時候驚呼,這個一定不只3200啦!

今天下午13:30覺得是漏尿嗎?我已經膀胱無力到這個程度了喔,竟然憋不住了,一點點漏水,續觀察發現可能真的是漏尿,因為沒事了,想說不管他,回到家晚上六點覺得不妙怎麼又“漏”,上網查查,第六感感覺還是不太對,想說還是洗個澡好了,洗澡時果然嘩啦嘩啦的漏了一堆水,就慢慢的吹頭髮,請老公也洗個澡,悠悠的整理包包,跟蜜寶貝kiss bye,跟老公一起去醫院嘍。
19:00到待產室躺平,還沒痛已經開了四公分,感謝主,上帝知道我很怕痛,一定是整個孕期一直聽我禱告(求主讓我當那種yt或是恩典滿滿的媽媽一樣,生完都說不太痛的那種type),但我還是覺得能不痛為何要痛呢?連一丁點我都不想痛到,於是在一躺待產床立刻說:我要打減痛。護理師說抽血等報告出來看數據,抽血的時候赫然發現這位護理師就是上胎陪我進產房的那位資深學姊,安全感大提升,相認又聊的很開心!抽完血繼續看劇。
21:00打完減痛,即使說要打減痛了,還是要等麻醉科有空啊.....我就像經痛一樣痛了個2-3次麻醉醫生才來,還可忍受,打完減痛開始加催生的點滴,內診頻率增加(打減痛內診終於比較不痛了)繼續看劇,吃了老公點的買當當,往後看了一下宮縮數據,問護理師說,數據不高是不是沒宮縮啊,姐說,有五分鐘一次宮縮了,可能你不太有感覺,我想這麼好,最好就一直維持這個節奏,覺得跟上胎催生待產24小時好命太多了吧。
22:50醫生內診,邊內診,撐開子宮頸邊叫數1-15叫我練習用力。然後跟資深學姊兩人互對眼神說:走,要進去了。
我問:去哪?
護理師說:去生孩子了啊!
我說:我開幾公分了,怎麼那麼快? 
醫生:開7-8公分了可以進去了
我說:才7-8公分可以生了嗎?我都還沒痛欸
護理師說:很快不是很好嗎?第二胎開10公分就要飛出來了!
我說:沒關係反正都在你們病房啊(多不想面對產房)
護理師說:不行啦,如果寶寶沒有生在無菌單上面,去嬰兒室他們會刷身體,寶寶很可憐!(這也太嚇人)
23:00內湖三總產房的床是可以直接變成產台的,上產台後因為打減痛,都沒有宮縮感,所以生產團隊看數據要我用力才用力,可能大概用力個20次吧(自己想像),我還在產台上跟醫生抱怨,為何我媽媽朋友們都用力兩次就生,我那麼多次啦!(一整個非常愛講話的產婦)資深學姊一直安慰說,已經很快了很厲害了!出力出的很好,最後要出來前超酸的,有點覺得不想再忍受,腦子想到蜜寶貝以前出生的可愛樣子,就求主給我力量,醫生也幫忙小壓一次肚子,最後就有拉超級大便的感覺,娩出了一個寶寶,護理師驚呼好大喔,一定不只3200啦!
隨後立刻跟連續劇一樣,聽到寶寶超級可愛的哭聲。
23:18,產出寶寶,正在生胎盤的時候,我又跟上胎一樣超級有精神的,自拍+跟護士聊天,機哩呱啦的問寶寶多大,長的像誰,吩咐老公好好錄影,醫生在產台上縫線完全不影響。
寶寶抱來肌膚接觸時,還是很亢奮一直拍照,錄影,充滿喜悅
生完一秒之後就不痛不酸了,真的感謝主一切平安順利,真沒想到,我竟然自然產生出這麼大隻的寶貝,上帝給女人的韌性真的超乎我們所想像,感謝發明減痛分娩麻醉的人,感謝醫療團隊,還有幫我顧蜜寶貝的媽媽及陪伴全程的老公!

美好的自然產生產紀錄,二胎從產兆到生5小時多收工,生疼痛指數0-5,希望能夠鼓勵到跟我一樣怕痛,害怕自然產的媽媽們,分享給大家!P_20201031_1054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三總生產紀錄
    全站熱搜

    皮亞諾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